挑選紙盒

四方型彩盒

手工盒

手工盒是運用多張紙材糊合成型,依其結構和堅固性而增加紙張、皮革、布等材質,再加上紙板厚度進行組裝合成。因加工過程繁瑣、製作單價較為昂貴,但可簡略末端包裝的流程,賦予產品更高的細緻度與質感。

彩盒

彩盒是平面紙張經過設計、印刷及其他後加工過程,而形成的各式包裝紙盒。在不同的紙材與不同的後製加工條件下,都有不同的呈現效果。

盒型介紹

普通盒(雙蓋盒)

為一般常見的紙盒類型,盒型為上下插耳,上部與底部的開法一樣,方便開闔,組裝方便。

普通盒
日本底盒

日本底盒

底部為四片卡榫交錯成型,利用結構的交互作用增加載重能力,拆裝便利,提升外觀質感,盒型感覺佳。

糊底盒

糊底盒

底盒以上膠方式糊住,是一般盒型中載重能力最佳,但成本稍高,適用於重量較重的產品。

天地盒

天地盒

分為蓋子及底座,成型較繁複,成本稍高但整體感覺較高級,用於精品禮盒和進口產品可提升產品格調。(此款盒型也適用於手工盒)

展示盒

展示盒(飛機盒)

又稱一體成型盒,無須糊盒,以卡榫方式讓盒子成型,易存放也易組合。可達到節省包裝成本及一體成型展示的效果。

書型盒

書型盒(掀蓋盒)

與展示盒類似,開口處不同,折回內糊。除了使用加厚外,盒型也更加美觀。(此款盒型也適用於手工盒)

四方盒

四方盒

四邊已糊好成型,將包裝盒展開即可使用。

派型盒

派型盒

類似蘋果派的包裝盒樣式,因盒型可愛,也常用於禮贈品等包裝。

抽取盒

抽取盒(抽屜盒)

由內盒及盒套組合而成,內盒用於置放產品,盒套則用於展示。

外套盒

外套盒(袖套)

產品的外盒套,常用於電子產品外包裝或食品、美妝、保健用品等。搭配彩盒做加固、裝飾的作用。

免繩手提盒

免繩手提盒

類似手提袋的結構,可手提不需再另外裝入手提袋。

吊盒

吊盒

在普通盒、日本底等基本盒型上加上吊孔,方便用於賣場展示、收納及銷售。

掛耳手提盒

掛耳手提盒

結構簡單,易於組裝,平攤後存放較不占空間,一體成形的手提構造更方便提取。

提繩手提盒

提繩手提盒

類似手提袋的結構,加裝棉提繩或人字帶,可手提不需再另外裝入手提袋。

特殊結構盒

針對特殊需求或產品特性而獨立設計的包裝結構,與其它包裝盒在視覺上做出區隔,讓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特殊結構盒
瓦楞紙

瓦楞盒

使用瓦楞紙製作的盒型,因中間有類似波浪的夾層,比起一般紙板更具保護力,盒內的產品較不容易受損。

分隔紙板

分隔紙板

用以分隔盒內區域,用以擺放不同種類商品。

手工盒
精油食品普通彩盒
手工盒
手工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