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加工專區

燙金

燙金為透過加熱、加壓,將金箔印至紙張的後加工方式。燙金顏色繁多,根據質感可分為亮金、霧金、亮銀、霧銀、燙黑、或特殊色...等等,若搭配燙金效果,勢必更能增添印刷品的獨特魅力。

後加工-燙金、燙銀、燙黑

上光 ─ 上亮膜

上亮膜(亮P)為紙張上一層亮面OPP膜,在光線下會呈現反光效果,光滑的表面較不易沾上灰塵且具些微的防水效果。適合應用在名片、書本封面、包裝紙盒、提袋...等印刷品。

後加工-上亮膜、亮P

上光 ─ 上霧膜

上霧膜(霧P)為紙張上一層霧面OPP膜,在光線下不易反光,觸感柔順光滑,表面較不易沾上灰塵且具些微的防水效果。適合應用在名片、書本封面、包裝紙盒、提袋...等印刷品。

後加工-上霧膜、霧P

打凹凸

打凹凸為透過加壓方式,在紙張上施加壓力而產生的立體紋路效果。紙材特性不同,效果也不盡相同。但需注意紙張厚度、須打凹凸的位置是否過於細緻...等等因素皆可能會影響加工的效果。(照片僅示意)

後加工-打凹凸

局部上光

在紙盒局部做出視覺與觸覺上些微的立體效果,比起一般印刷的紙盒更獨具特色,印刷後先上霧膜,再依需求做局部上光處理,在光線下呈現光滑亮面感。局部上光部分需製作黑稿(填色為K100%)。

後加工-局部上光

UV上光

耐磨性與光澤度佳,但受熱易蜷曲變形,薄紙較不適用,UV上光後不宜再後加工,色彩較為鮮豔亮麗,並具有防水耐潮的效果,可廣泛運用於各式紙類印刷品。

後加工-UV上光

開窗

可選擇單側開窗或雙側開窗,使顧客便於看見商品本身,更易展示,配合產品本身設計可達到不同的設計或趣味性。經常與吊盒搭配使用。

後加工-開窗

提繩

提繩有20多種顏色可選擇,搭配提繩手提盒的盒型,挑選適合的顏色,除了常見的白色、黑色、咖啡色等,亦有酒紅色、草綠色、水藍色等等鮮豔色彩的提繩任君挑選。

後加工-提繩

紙盒搭配

製作說明

若您已經有設計完成的檔案,請直接寄至我們的信箱,並於信件內註明所需的商品項目、尺寸、數量、後加工聯絡方式等資訊!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製作須知

若您沒有設計的檔案,也可以由我們協助設計,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先參閱紙盒設計